小身材 大能量——平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滨江“健康服务点” 赋新能

2021-05-17

  近日,平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滨江渔人码头“健康服务点”成立,标志着“健康服务点”正式运行开放。

  滨江“健康服务点”四方联建签约仪式在杨浦滨江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举行。杨浦军休中心党委,平凉社区滨江联合党委,平凉路街道总工会,平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四家单位签订联建协议。

  党建赋能,服务站汇聚“大能量”,迸发“新火花”

  建立服务机制

  定时、定人、定点开展医疗咨询服务,每周二、三、四12:00~14:00点,利用白领午休时间,开展健康咨询服务、及“简、便、易、廉”的中医适宜技术。

  拓宽服务模式

  按需提供健康科普讲座、中医体质辨识等多种服务形式

  升级服务水平

  充分依托“四方联建”资源优势,邀请三二级医院“大咖”教授亲临现场,坐堂咨询。

  滨江园区“健康服务点”的设立,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社区卫生中心在商圈、楼宇人群服务的空白,用实际行动诠释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吸引优质资源,推出特色服务项目,在运营和服务项目上扩容,努力形成“健康服务点”品牌效应,相信在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四方联建的合力推动下,平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滨江“健康服务点” 将会不断提升服务能级,更好地为社区白领和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