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创新发展处联合区市场监管局赴同济大学调研国际标准化项目

2021-05-17

  为深入实施标准化战略,努力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影响力,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创新发展处副处长史燕君带队赴同济大学调研国际标准化项目进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邵锃、局标准化管理科科长张国栋参加调研。

  史燕君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同济大学在国际标准化项目推进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同济大学要在重点研究领域产出更多高质量的标准,进一步提高标准化水平;要组织更多学术专家参与国际标准的制定,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话语权;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人才的培养,为标准化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邵锃表示坚决落实杨浦区委、区政府和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进标准化工作的相关要求,保障好同济大学国际标准化项目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同济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马彬关于同济大学参与国内、国际标准制定情况的工作汇报。同济大学各重点院系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