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来袭

2021-05-17

  5月15日,2021年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来袭!你拿到心动的offer了吗?

  为全面贯彻“十四五”规划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杨浦“三区联动、三城融合”的区域建设体系集聚英才,区人社局立足四大功能区建设主旨,充分发挥区域战略机遇、高校集聚等众多优势,在5月相继推出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线下专场招聘会,通过大学校区、科技园区与公共社区融合和联动,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杨浦区域创新体系的整体运行效率。

  5月15日,杨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杨浦科技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地互联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21年杨浦人社服务四大功能区滨江-大创谷专场招聘会”,为杨浦地区高校大学生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

  招聘会前期,通过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五个高校乐业空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以及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沪东工学院等区内外多所高校,排摸大学生应聘就业、实习岗位的需求,为高校制作学生参会专属二维码,组织提供专车接送服务,安排工作人员统筹学生有序参会。

  招聘会现场,“人社服务零距离,助力四大功能区”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大创谷和谐家园服务站”揭牌成立,并发布了“杨浦E职通”精准化政策找人就业服务项目。

  现场设就业、人才、劳动关系政策信息咨询区和就业专家现场咨询区,积极落实各项补贴政策宣传、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搭建企业与求职群体解读就业政策、获悉就业服务的平台。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计77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上海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亚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共计1400个就业岗位,包含工程管理、新媒体设计、客服专员、BIM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等岗位,覆盖面广,为高校大学生提供充分的就业选择。

  近年来,杨浦不断增强企业、高校、社区等各方就业创业协作粘度和融合度。通过建设高校乐业空间,向高校进一步辐射地区优质就业资源,在职业指导、招聘活动方面整合资源、深化协作。今年,为做好“大学生就业一件事”,进一步创新高校应届生就业服务模式,目前推出的“E职通”1.0版本,首先面向户籍应届毕业生试点精准化政策找人,凭借大数据跨前掌握毕业生就业创业数据信息,精准锁定服务对象,推送就业创业培训政策。

  据悉,后续杨浦区人社局还将推出环同济专场招聘会,继续推动政、校、企、社等力量携手共建,形成一个高效的区域创新协同体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