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3月17日,杨浦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区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祝燕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党史

NNLT9)DEH[}OBI$C~]A(OW1.png

会上,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于业军做了2020年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总结,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党组成员、综合办主任魏雪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谢坚钢书记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祝燕平强调:区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已正式拉开帷幕,全会要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党史,从而懂党史,实践用党史,要充分调动年轻党员积极性,各条线干部积极设计专题,并用好杨浦红色资源,分阶段学习好、落实好;要根据红会服务民生的特色,结合上海红会成立110周年契机,把红十字工作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兴起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