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法治综合协调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2022-10-17

 

10月10日,杨浦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法治综合协调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法治综合协调小组组长周海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协调小组副组长胡煜昂主持会议。全体协调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共同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基层法治观察点代表列席。12个街道以及复旦、同济等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建立法治督察与纪检监察监督协作配合机制的实施方案》,发布了《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共同体服务清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我区建立基层法治观察制度的实施方案》和41家基层法治观察点名单。会上,还举行了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共同体创谷工作站和区基层法治观察点授牌仪式。区公共法律服务创服分中心杨浦科创中心工作站、上海律佑社会治理法律服务中心、大桥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基层法治观察点代表接受授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