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公证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调整通知

2020-01-31

各位市民: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要求,我处将对接待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接待时间

2020年2月3日(初十、周一)起正常接待。

二、重要调整

建议您优先选择我处线上方式办理公证业务,以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具体如下:

1、电话咨询、预约:021-55896287,65899528-1221,65899528-1281,也可通过上海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转3进行公证咨询

2、官网咨询、申请,选择“在线申办公证平台”,根据提示逐步操作;

3、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市杨浦公证处”,选择“在线服务”,进行在线申办、预约公证、在线咨询、进度查询。

网上申请有困难的,请您提前通过电话、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进行预约后前来办理。未经预约的,原则上我处将不予接待。

三、建议和提醒

疫情防控期间,我处诚意提出以下建议和提醒:

1、若非迫切需要办理的公证事项建议暂缓申办。

2、我处设有公证书邮寄送达服务,建议优先选择此方式领取公证书。

3、原则上近期不提供上门公证服务,特殊情况除外。

4、我处调查核实材料可能会受相关部门的暂停接待影响,存在办证周期延长可能。

5、进入我处应当自觉佩戴口罩,并应当配合体温检测,给您带来不便请予理解。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杨浦公证处将与您一起,全力以赴,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杨浦公证处

2020年1月30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