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司法局召开选举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部署会

2021-09-13

    9月9日下午,杨浦区司法局召开选举出席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冯芸作动员讲话,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敏主持会议。

冯芸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区委和局党委关于党代表选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要严密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全面负责本支部选举出席区党代表大会代表和局系统党代会代表代表的推选工作,加强督促指导,抓实每个环节。二要严格工作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广泛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参与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推荐、提名工作,及时将党代表选举的相关政策和信息传达到位,更好调动党员干部参与选举的积极性,把发扬民主的要求贯穿于代表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三要严肃工作纪律,有序推进工作。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选举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严格遵守“十严禁”。在选举过程中,既要保障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又要教育引导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

会议全面部署了选举出席区党代表大会代表和局系统党代会代表相关工作。区司法局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