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全体司法行政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

2021-04-2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日,杨浦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赴区委党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底线。

教育馆分为中央、上海、杨浦三个展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对“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国家和市、区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特别是通过学习典型腐败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受到了生动的警示教育,达到了入耳入脑入心的效果。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担责任、开拓进取,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