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罗曼股份今日登陆沪市主板,谢坚钢出席开市仪式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今天(4月26日)上午,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罗曼股份,股票代码:605289)正式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U]Z9A%B19`Y9YLQYR$YGMBP.png

区委书记谢坚钢出席鸣锣开市仪式,副区长赵亮致辞,区投资促进办、区金融办、区工商联、控江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罗曼股份于1999年在杨浦区成立,专注于景观照明整体规划和深化设计、景观照明工程施工以及远程集控管理等景观照明服务。经过22年的深耕,罗曼股份立足上海杨浦、辐射全国,不断强化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服务、承接大中型项目等方面的能力和优势,充分利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等示范项目的口碑和带动效应,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景观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了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等业内知名奖项。

DZ($FLJ2%3{LG0IE(`@_ZF5.png

罗曼股份此次将公开发行新股2167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发行价格为27.2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99倍。罗曼股份董事长孙凯君表示,公司生长在上海,立足于杨浦,将始终坚持设计驱动发展的核心战略,始终贯彻科技赋能产业的重要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设计能力,率先布局绿色照明、智慧路灯及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将上海优秀的景观照明设计理念、工艺、技术和案例运用到全国市场,为我国景观照明行业的发展贡献罗曼股份的一份力量,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杨浦区将继续秉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杨浦”的理念,用心用情当好“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和“时常记得、深刻懂得”的“最佳合伙人”,努力打造让企业家们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