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科创中国”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系列活动第二站:上海杨浦——江苏无锡合作对接活动在无锡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19日     来源:

作为“科创中国”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系列活动的第二站,4月16日,上海杨浦——江苏无锡合作对接活动在无锡成功举办。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童,区科协党组书记龚培娟,上海市杨浦区科协,上海技术交易所,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上海市级协会、技术券商“样板间”、杨浦区科技园、孵化器、科技企业代表等一行赴无锡学习交流,江苏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无锡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晓华等有关同志热情接待并出席活动。

上午,上海市杨浦区科协一行首先调研了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随后杨浦区科协一行与无锡市科协,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江南大学国家科技园,无锡市高校、学(协)会、科技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无锡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晓华主持。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峰枫致欢迎辞。

去年8月25日,上海市杨浦区科协以科技创新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推长三角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为己任,倡议与长三角“科创中国”首批试点城市江苏无锡市科协、浙江宁波市科协、嘉兴市科协、安徽铜陵市科协共同发起成立了“科创中国”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创新组织各项工作得到了中国科协的充分肯定,被评选为2020年科创中国榜单——十大产学研融通组织。会上,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童,江苏省无锡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晓华共同分享了此荣誉。

28{T3(]_3QJFOZY_(@@J)NR.png

为加快推进“科创中国”长三角区域创新组织建设,推动成员单位间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培育“技术券商”,逐步形成长三角区域技术交易平台网络,会上,上海市杨浦区科协、江苏省无锡市科协、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签署《关于培育细分领域技术券商“样板间”意向合作协议》。

H{@I6}5M1_[GA]UT}FC5)2X.png

随后,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两方代表围绕技术交易、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热烈。上海市杨浦区科协党组书记龚培娟,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吴晓童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