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通知】杨浦区企业数据管理与应用培训会活动通知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

  活动背景:

国务院《“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印发以来,我国数字经济已转向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在数据经济新阶段的大背景下,数据已经成为战略性资源。很多组织越来越重视数据资产管理,以充分体现现有数据资产的业务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然而,数据管理主体责任不明、数据底数不清、数据安全风险严峻、数据质量不高、数据流通不畅、数据价值挖掘不够等问题严重制约了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企业数据管理能力亟待提升。在此背景下,我国出台了首个数据管理领域国家标准DCMM,上海作为DCMM贯标的首批试点地区之一,将充分利用自身区域和产业优势,通过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复制推广,打造上海数据品牌。

指导单位: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主办单位:

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

  协办单位:

上海数据交易所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6日周二下午14:00

  活动地点:

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线上地址:779-313-889(腾讯会议)

  活动内容:

向企业介绍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贯标、数商生态与数据交易等方面的知识。

  联系方式:

施老师 65683368

报名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wjx.cn/vm/wwYsO7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