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2021年度杨浦区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培训(第一期)即将开始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杨浦区科技企业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的政策知晓和实务操作,杨浦区科委、杨浦区税务局将于近期开展多场专场培训。首场培训定于2021年5月7日(星期五)下午2点在杨浦区隆昌路588号(复旦软件园)2号楼23楼会议中心举行,欢迎企业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企业涉及的研发费加计扣除核算归集以及认定的实务操作,培训对象主要为: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准备申请高企的科技企业。

本培训为系列培训,后续两期时间初定5月14日、5月21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请企业安排好时间参加培训。

公益性服务,不收任何费用,建议乘公共交通工具。

%%RVJHI1ZZ{DE$6%H{IBRDC.png

请于5月6日(星期四)12:00前,将回执反馈给活动联络人员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65686971   

邮箱: 1182856292@qq.com

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

  2021年4月27日


2021年度杨浦区高新技术企业专项培训方案

培训时间:2021年5月7日(星期五)

培训地点:杨浦区隆昌路588号(复旦软件园)2号楼23楼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杨浦区税务局

培训议程:

MDA(V`7V2%21H`3~LZGJA{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