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我想对你说…… 2022-09-06

过去五年,杨浦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地铁18号线开通、五角场商圈升级改造、“美丽家园”建设持续推进……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和人才落地杨浦,对于生活和工作在杨浦的人们来说,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在杨浦,街区可漫步,建筑可阅读,城区有温度……

你喜欢杨浦的理由是什么?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在杨浦生活了将近40年,我觉得杨浦始终在发展,就拿我们现在所在的五角场商圈来说,整个规划更加科学,更加合理。我觉得明天的杨浦会更好,这也是我喜欢杨浦的理由!

我叫白杨,来这边开餐厅已将近7年!我开的店叫white白餐厅,当初把地址选在大创智的北区就是因为觉得这边比较欣欣向荣,年轻人居多!

近年来,有很多优质商家在不断入驻。无论是吃穿住用行,都在不断提升!

五角场商场很多,孩子玩的地方越来越好,设施也很完善室内的、室外的都有!

地铁10、18号线相继开通!五角场下沉式广场,连通了四方,杨浦交通更便捷了!

如今走出家门,所有的需求都能被满足!往黑山路走,就来到杨浦区图书馆。往新江湾城方向走,那里有一片很大的湿地。

过去五年,杨浦建成了很多新场所,像“网红书店”大隐书局,很适合我们周末自习,我和同学都经常去。

我所在的蓝天小区,有舞蹈队、时装队、乒乓球队。我们现在可以唱歌跳舞、打球健身,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经过“美丽家园”改造,垃圾箱房周边更干净了,智能化大门也使生活更有安全感!

这五年,我们参与了杨浦的社区规划,大家的一些建议,都能被社区以及相关部门采纳!

杨浦优秀的企业越来越多,包括像哔哩哔哩这样的大公司,还有像agora和爱回收,这样的初创型公司。

为杨浦的人才招聘,起到非常好的虹吸作用,很多人才来到我们公司,想在杨浦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