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讴歌党的光辉历程 ——-杨浦区退休教工主题诵读活动纪实

2022-10-19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沐浴着明媚的阳光,10月11日下午,上海市普教系统部分退休教育工作者们,齐聚静安区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参加喜迎二十大主题诵读活动——“诵经典,颂伟业”盛会。 中心礼堂内,杨浦区5位退休教师参加诵读比赛。他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温情疏缓,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召开衷心祝愿,展示了对“青春中国”无比憧憬。初心如磐余晖献教育,奋揖笃行喜迎二十大。 五位老师的精采演出,声情并茂,得了专家组的高度评价肯定,并获得了诵读最好成绩,比赛优秀奖。  九月始,局退管中心、退教协为此次活动作了精心的组织安排。五位老师立即展开了选题,排练,专业指导,从出稿到演出,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双休日加班加点,放弃了外出旅游计划,全身心投入到诵读活动中。演出的成功,是对汗水和辛劳的最好的回报! 经典浸润人生,诵读彰显魅力,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青春永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