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退管工作的通知

2022-04-14

各学校、其它教育单位退管会: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请各单位积极发挥退管会的组织作用,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对广大退休教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尽所能帮助、解决退休教工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具体要求如下:

1、在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单位可根据实际对退休教工进行慰问,经费从退休教工福利费历年结余部分中支出。

2、要加强对高龄的孤老、独居、大病、生活困难及子女在外地的、国外的退休教工的关心。

3、退管专兼职干部要与各网络小组长保持信息畅通,积极做好相关排查工作,第一时间了解困难退休教工的需求,做好与街道、居委的沟通,给予有困难退休教工点对点的帮助。

4、做好退管工作台账,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做积极贡献。

 

杨浦区退休教工管理服务中心

杨浦区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

 2022年4月14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