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主席诗词 学习党史增信——退休教工专题报告会近期举行

2021-05-1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退休教工深入学习党史,5月17日上午, 杨浦区退休教工管理服务中心、退休教育工作者协会在退管中心邀请了杨浦区教育工作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许坚作《诵读主席诗词 学习党史增信》专题报告,来自区教育系统近50名退休教工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退管中心副主任周正平主持。

许坚副校长首先从近期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的热点导入当天报告,主要通过对我国伟人毛泽东不同时期创作的诗词学习,从一个新视角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三段历程,生动的描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体现出独特的中国力量、中国智慧。

通过许坚副校长深入浅出、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大家进一步懂得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反帝反封建、反侵略、反独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进一步在感悟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许坚副校长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情感共鸣。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