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业接棒传 行稳致远话新篇,杨浦区民政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

2024-03-19

       3月11日上午,杨浦区民政局召开老干部工作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佳出席会议,代表局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区民政局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

       徐佳就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杨浦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她表示,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民政局积极进取、担当作为,收获丰硕成果;积极发声,讲好民政故事,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关注和社会效应;同时打造“幸福养老、温暖救助、能力基政、活力治理”四大品牌,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推进杨浦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杨浦民政将以“落位在高点、起步是冲刺”的姿态,主动把民政工作融入杨浦“三篇大文章”中谋划和推进,围绕实施“幸福养老”增量提质工程、打造“百年杨浦、百年好合”婚育文化品牌等重点工作,全力描绘可感可及的民生幸福图景。

       徐佳强调,杨浦民政事业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一代代民政人的接续奋斗,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干部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我们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真正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与会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情况通报后反响热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孙祺伟表示,每一件实事、每一项数据、每一个目标,都让老干部们深受鼓舞,充分体现了工作成效大、工作站位高、创新办实事的特点,希望杨浦民政事业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