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转“线上”,区民政局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竞标评审会如期举行

2022-03-23

        面对当下严峻疫情,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又要确保工作不停摆、不断档321,2022年度杨浦区民政局第一批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共服务项目竞标评审会”首次采用线上模式,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

通过前期精心筹备、测试,杨浦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高水准的项目竞标评审衡量要求,事先将所有社会组织的项目申报书打印成册,送达专家组每个成员手中。在当日的项目竞标会上,将购买服务的项目和申报单位(科室)一一对应,并且严格控制了29个项目的答辩时间,显著提高了评审效率和效能。

区民政局高度重视政府采购项目,精准对标,以需求为导向,以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创新性作为立项标准,力争每个项目深耕社区,致力于提升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能力水平,为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体验和服务

此次申报的服务项目涉及社区自治家园、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公益基地运营、社会工作发展、社区志愿服务、为老服务、精神障碍社区康复、困境儿童支持服务、婚姻家庭辅导等相关内容

参与竞标的社会组织着眼于高品质的项目管理,从项目服务方案、目标设定、实施计划、时间管理、服务内容、风险预案、成果绩效和财务预算等多个方面,探索运用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的系统方法,以有限资金获得社会效益最大化,有力促进社会组织自身健康发展。

希望通过服务项目顺利开展为需要帮助的个人及家庭,从个人、人际、家庭、学校、社区、社会等各个层面提供专业服务,传递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的理念。用爱的切实行动,让这座有温度的城市更温暖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