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四五”期间上海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校(第二批)名单的公示

2022-12-20

为贯彻教育部《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教基(2017)8)精神,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沪教委规(2020)2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十四五”期间上海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校和示范校评估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德(2021)17)等文件要求, 进一步促进本区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涵发展,建立区域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保障中小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杨浦区教育局于202210-12月组织开展上海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校(第二批)的评估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教育局德育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确定33所学校为“十四五”期间上海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校。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教育局学生发展指导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21220-1227

联系地址:长岭路91119

联系人:  宋老师;联系电话:31157733*5226                                         

 

                                         杨浦区教育局

20221220

上海市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校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