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度上海市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杨浦区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2-03-0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线,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发挥榜样示范功能,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引导青少年学生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活动,广泛参与“市民修身行动”,崇德修身、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上海市中小学生(中职生)“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德〔2022〕3号)文件精神,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团区委于2月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杨浦区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和教育局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拟推荐14人参评2020-2021年度上海市中小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教育局学生发展指导科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3月2日-3月8日

联系地址:长岭路91号119室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31157733*5504

杨浦区教育局

2022年3月2日



2020-2021年度上海市中小学生

“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杨浦区推荐名单

 

学校

学生姓名

拟推荐奖项

上海市新大桥中学

纪栋

自尊自强好少年

上海市杨浦区扬帆学校

季叶雄

自尊自强好少年

上海市杨浦区杭州路第一小学

王信迦

传承文化好少年

上海市杨浦区打虎山路第一小学

郑高馨

勤俭节约好少年

上海民办沪东外国语学校

王尚

热爱劳动好少年

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

黄梦菡

热爱劳动好少年

上海理工大学附属初级中学

姚沁雯

孝亲敬老好少年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吴俊杰

勤学创新好少年

上海市杨浦区打虎山路第一小学

诸思辰

勤学创新好少年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双语学校

王小易

热心公益好少年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学校

史韵扬

热心公益好少年

上海控江中学附属民办学校

徐艺萌

尊重自然好少年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

毕一介

勤学创新好少年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韩天吉

热心公益好少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