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第二初级中学接受办学水平综合督导和党建督导

2022-09-30

928日至29日,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成督导组,对同济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办学水平综合督导和党建督导。

自评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学校关于办学和党建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学校党政班子进行了互动交流。

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朱萍指出,一要注重顶层设计。通过办学理念的优化架构,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二要注重资源整合。依托高校合作机制,将乒乓特色项目逐步发展成为办学品牌;三要加强自我宣传,重视家校沟通,凝聚家校社育人合力。

会后,督导组通过现场观课、查阅资料、访谈教师、召开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办学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予以反馈。督导组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总体肯定,并且围绕强化党建引领、理顺办学理念、提升课程品质、推动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建议。

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鹰表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应当立足实际、汇集众智,加强顶层设计的整体实施和重点突破,不断推动学校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活力,再出新成效。

区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从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出发,希望学校加快建立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共同讲好学校和师生故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