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有善育 学有优教——延吉幼儿园迎接督学莅临检查

2022-09-27

 为全面落实“幼有善育”主题性工作,9月26日,杨浦区教育局检查组在园领导和保教主任的陪同下对延吉幼儿园开展开学初期大检查。王园长仔细汇报延吉幼儿园是如何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安全管理措施健全,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范,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延吉幼儿园倡导与践行“幼儿发展优先”理念,注重幼儿在园生活与学习环境创设与资源供给,从幼儿视角创设开放、安全、支持的学习空间,满足不同幼儿发展需求。

       在园长及保教主任的陪同下,检查组成员对幼儿园的教研组长、师资负责人、家长工作负责人、保健教师进行了访谈,强调了完善幼儿园课程实施方案及幼儿优先发展的教育理念,体现整合性、活动性、开放性,杜绝“小学化”倾向的重要性。

       王园长还对幼儿园开学后的管理措施、复课方案、异常情况处理预案等现实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延吉幼儿园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督促和要求。此次检查,不仅是对幼儿园工作的督导,更是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以及发展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延吉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谱写新的篇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