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发展,开学不松懈——翔殷幼稚园迎接开学检查

2022-08-25

  为了进一步指导学校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2022年8月24日下午,由教育局终身教育科沈其进老师和督学杨惠萍老师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翔殷幼稚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党支部书记兼园长孙昳丽携园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包括门卫室、食堂、采样点、临时隔离点等在内的校园环境,并重点查看了园内常态化核酸采样点的建设情况,了解防疫、采样、应急和保供在内的四大类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
     

       实地巡查后,检查组查阅了园所开学工作方案和各类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以及“一人一档”、消毒记录、饮用水检测报告等资料,听取了孙昳丽园长就园所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师生的返沪情况等,并口头问询了采样点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检查组对翔殷幼稚园全面建立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防疫岗位人员的配备、师幼排摸健康检测记录、防疫物资的准备等防护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翔殷幼稚园师生也将再接再厉,根据国家和本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幼儿园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