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督导室开展教育集团办学水平督导反馈回访工作

2023-06-30

依据《教育督导条例》和《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杨浦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于68日先后对六一小学教育集团、齐齐哈尔路第一小学教育集团进行了办学水平督导回访和反馈。区教育局副局长徐春华出席。

徐春华副局长对集团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将工作对标最新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二要顺应改革趋势,加强课程建设,更好地将“双新”落地;三要找准突破点,实现集团化办学未来更好的发展。希望集团通过组织合力、制度效力、内在动力、实践活力、发展潜力等方面的提升,让集团化办学成为推动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引擎力量

会上,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常务副主任谢秋观向集团和学校发放督导材料。会议宣读了集团督导意见书。集团理事长分别作自评报告、表态性发言。各督学向学校逐一反馈意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