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聚焦】区科委召开杨浦区培育数字新赛道实施方案(2022-2025)编制专题研讨会 2022年08月13日     来源:

近期,区科委会同赛博研究院召开了《杨浦区培育数字新赛道实施方案》编制专题研讨会,区科委主任肖菁、赛博研究院主任惠志斌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赛博研究院介绍了数字新赛道实施方案编制框架和方案初稿。双方就方案内容中发展目标、可实施性、三大赛道(元宇宙、智能终端和绿色低碳)之间的关系、重点聚焦方向、突出滨江中北段产业园建设和承接市级数字孪生底座平台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会议明确,对标市里《关于培育“元宇宙”新赛道、促进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行动方案》,依据《杨浦区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十四五”规划》引领,充分结合杨浦实际情况,明确我区产业发展的重点赛道,聚焦区内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和重大平台,凝练杨浦经济数字化转型核心内容,形成杨浦特色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