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正值周六 杨浦区婚姻登记中心预约方式

2023-05-16

  520,谐音“我爱你”,因此每年的5月20日,都是新人们登记结婚的高峰日。不过,今年的“520”恰逢周六,并非工作日,大家的“红本本”还能领得成吗?
  其实,各婚姻登记中心开放办理的时间均不同。好消息是,上海市杨浦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每周六为工作日,开放结婚登记受理,今年5月20日正在服务时间段内。需要领证的新人们,可以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并于当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办理。当前,部分预约时段尚有少量空余名额。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市民朋友们可在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随申办市民云APP、支付宝APP等平台,搜索“婚姻登记预约”,选择一处区级婚姻登记机关,并进行预约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上海市婚姻登记已实施全市通办,凡是当事人双方是内地居民,且双方或一方是本市户籍,都可以在本市16个区的任一区级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或离婚登记。各区每日接待情况不同,如需前往其他区的婚姻登记机关,市民可拨打各区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杨浦区婚姻登记中心详情
  地点:济宁路252号A栋1楼

  结婚登记受理时间:
  周一至周六及1月1日、5月1日、10月1日:上午 8:30-11:00;
  周一、二、三、五:下午13:30-16:30;
  周四、周六及1月1日、5月1日、10月1日: 下午13:30-15:00;
  其他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离婚申请(登记)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00
  周一、二、三、五:下午13:30-16:30   
  周四: 下午13:30-15:00
  周六、法定节假日不办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