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滨江开展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专题展

2022-09-22

  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大展美术专题展于9月22日在杨浦滨江毛麻仓库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扩大展览影响力,提升文化惠民覆盖面,本次展览将在开幕后,同步上线线上VR展览,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您足不出户即可观展。
  观展须知
  地址:
  杨浦区秦皇岛路32号滨江毛麻仓库
  时间:
  9月22日-10月5日
  12:00-20:00(19:30后停止进馆)
  关于预约:
  本次展览采用线上预约的方式,实行实名制预约制度。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随申办预约展览。预约成功后,可在”我的预约“中查看预约详情。如因故无法按时参观,请至少提前一天取消预约。请您记得预约,否则无法入场参观哦!

  线上预约
  
  关于防疫:
  1.本人到馆参观前需承诺10日内没有境外旅居史;到馆参观前7日内没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
  2.观展现场需核验场所码、随申码、行程卡、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信息。已预约的观众通过核验后,且体温查验<37.3℃方可进入。
  3.观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4.每层瞬时仅接待观众50人,如遇满员情况,需在楼层入口处等待。
  关于交通:
  建议您搭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轨道交通>
  乘坐轨交4号线至杨树浦路站下,2号口出站步行598米可达
  <公交车>
  乘坐公交137路至终点站天章路秦皇岛路站下车即可抵达 
  欢迎大家光临我区!共享文化艺术魅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