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奋蹄开锦绣 万家喜乐闹元宵——2021年长海路街道第十三届社区元宵节活动开始报名

2021-02-24

  元宵节

  锣鼓响起闹元宵,兴高采烈灯谜猜,笑声传播邻里情,窗花剪映团圆影,金牛奋蹄开锦绣,万家喜乐齐笑颜。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是中国亦是汉字文化圈地区和海外华人传统节日之一。

  此次元宵节,长海路街道将以“金牛奋蹄开锦绣 万家喜乐闹元宵”为主题开展社区元宵节活动,既有特色非遗文化与传统元宵习俗结合,静态猜灯谜与动态弄堂游戏相融合,又再添一份情意满满的汤圆,包含着的浓浓情意就是您最熟悉的元宵氛围。长海路街道邀您欢度佳节,共庆团圆!

  活动预告

  时间:2月25日(周四) 14:00-16:00

  地址:街道文化中心(翔殷路505弄3号)

  内容:猜灯谜、包汤圆、非遗手工制作、趣味九子游戏等

  时间:2月26日(周五) 9:00-10:30

  地址:佳木斯文化分中心(佳木斯路315弄7号)

  内容:猜灯谜、包汤圆、非遗手工制作、趣味乒乓赛等

  时间:2月26日(周五) 14:00-15:30

  地址: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民府路301号)

  内容:猜灯谜、包汤圆、非遗手工制作

  参与方式

  预约报名

  每位参与者只能选取1场活动参与

  报名电话

  55228061  徐斌老师

  注意事项

  1. 每位参与者在进入活动场所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2. 每位参与者须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或“随申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2℃,并登记个人信息后方可进入;如有体温异常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情况,谢绝进入。

  3. 各活动场馆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室内消毒,保持空气流通。

  4. 现疫情防控期间,如遇活动场内密度较大或其他突发状况时,活动主体将根据具体情况进一步采取进入限流限时等措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