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新冠疫苗老年人接种告居民书 2022-06-20

居民朋友们:

  全民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有效的办法,特别是对重症、危重症的保护效果十分显著。监测数据显示,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良反应报告发生率低于其他年龄段人群。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我们倡议全体老年朋友立即行动起来,尽早接种疫苗。早一天接种新冠疫苗,就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安心。

  即日起,本辖区居民,不论户籍,只要带好身份证或手机,可直接自行前往社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亦可至居委会登记预约接种,然后根据居委的统一安排,有序前往社区接种点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加强针均可接种)。

  社区接种点地址

  靖宇东路睦邻中心(靖宇东路78号)

  对外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

  接种须知

  1、接种后48小时内不参加核酸采样;

  2、全程佩戴口罩,接种后需留观30分钟,保持间隔距离,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