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妇联“心律·家”志愿者服务队宣传简介 2022-03-22

杨浦区妇联“心律·家”志愿者服务队是由 150 余名国 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2016 年成立以来, 已经累计为社区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 12000 余小时以上。

自 2020 年新冠疫情突发,“心律·家”为了帮助疫情下 的妇女儿童和家庭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开辟了 7*24 小时心 理疏导服务热线、邮箱、微信及“市民云”APP 等多个线上 互动平台,并主动报名参加上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热 线,让有需求的妇儿群体足不出户就能获得帮助。

当前,上海面临着常态化防控以来疫情形势最为严峻复 杂的挑战,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升级公益服务能级,在 杨浦区妇联微信公众号上,联合新华医院推出 5 期居家心理 健康线上微课堂、“我是小管家”儿童情绪管理小贴士等多 个线上专栏,为一线工作人员、妇女群众、儿童青少年献上 “同心抗疫大礼包”。

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您是因为居家隔离感到无聊烦闷、 还是坚守在工作一线而感到紧张焦虑、亦或是难以适应线上 教学的学习模式,欢迎拨打“心律·家”热线,我们始终和 您一起,同心抗疫!

热线电话:13311994564 李老师

维权邮箱:jy@xjxwh.net

微信线上接待: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

1.jpg

“心律·家”工作室地址:杨浦区宁国路 313 弄 9 号楼 903 室(现场接待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13512193834) 工作室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