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月期间学党史 民族团结送温暖 2021-05-13

  日前,延吉新村街道民族联分会以“斋月期间学党史 民族团结送温暖”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民族联常务副会长夏雪芳、街道民族联分会成员参加。

$O}9H(@SKL[%27Y9CT~RKZI.png

  会上,大家观看了微党课《延安火炬》,并结合斋月普及了油香的由来,之后还开展了党史和斋月知识竞赛。在座谈环节,街道民族联分会成员积极踊跃发言,有的成员分享了延安之旅的所见所感,有的成员谈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和成效,还有的成员感慨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少数民族同胞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后,延吉新村街道民族联分会还为辖区来沪少数民族同胞送上了油香,在斋月期间送上关怀和温暖。少数民族同胞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积极致力于睦邻家园建设。

I(V)21L`POF%(0_U{[%UI8R.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