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结对义诊博爱情 2021-05-14

  为深入贯彻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紧抓“博爱杨浦 你我同行”纪念第74个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契机,日前,区牙防所和区中医医院的红十字党员志愿者和区红会全体党员为“双结对”的控江路街道凤南居委党支部所在辖区的社区群众现场义诊义检和服务,不折不扣为老社区的居民们办实事,解烦忧。

N33CB52CE7X%X08STVGXEXW.png

  下午两点,区红会全体党员来到控江路街道凤南一村。由于社区正在进行旧住房拆除重建工作,居民多为老年人,党员同志们亲切与社区居民交流谈心、发放宣传品,并组织区牙防所和中医医院的医生们为社区居民开展牙病防治和中医保健知识普及和义诊。社区的阿姨阿叔都很积极,在结对支部党员的安排下有序排队,现场流动着温暖亲切的氛围。检查完牙齿的陈阿姨表示:“牙齿是小病,我们有问题很少去医院诊治,到医院么就是很严重的需要花大钱治疗,今天医生很耐心,讲的很清楚,把防治牙病的方法教给我们,我们老开心了。”另一位阿叔在中医诊疗后说:“我们腿脚都不好了,去趟医院人又多时间有限很不容易,今天医生号脉说我的病,详细的很,机会难得……”

XL(L((H37VWD7I1K%_6O$FA.png

  区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发掘多种红十字的特色优质服务,不断推出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便民为民服务,将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充分发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性质宗旨,通过认真、积极服务群众,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持续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