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赴钟茂食品大走访、大排查 2022-03-14

1.png

3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带队赴钟茂(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钟薛高)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建议。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投资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龚顺明,区投资促进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王莲青,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云翔,区投发中心五分中心同志参加。

钟茂(上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钟茂食品”)系“钟薛高”品牌在杨浦设立总部型企业,成立于2020年。企业已在杨浦滨江配置7000平米办公场地,设有研发中心、储运中心、品牌中心等核心业务部门,在职员工1700余人。公司旗下“钟薛高”品牌雪糕主打80、90后消费人群,通过产品自研与跨界联名等方式推出了30余种“爆款”网红产品,聚集起了大批忠实的“粉丝”客户。2019年至2021年,“钟薛高”品牌雪糕连续斩获27项被誉为“舌尖上奥斯卡”的比利时ITI美味奖章。

2.png


尼冰副区长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充分肯定了钟茂食品注重品质、精益求精的品牌理念以及作为传统食品产业依托互联网渠道的创新经营思路,希望企业进一步扎实做好“钟薛高”品牌运营,取得更高成就。同时,杨浦区也将继续支持服务好钟茂食品在“新物种、新食品”领域的探索,更积极地为企业发展赋能,欢迎企业深入融合到杨浦在线新经济产业生态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