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陈群带队走访控江二村小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2022-02-25

2月24日上午,副市长陈群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永平,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王平的陪同下来到控江二村小学,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委书记谢坚钢,区委副书记、区长薛侃,副区长王浩及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等参加。

1.jpg

陈群副市长一行巡视了校园整体环境,重点查看了校门、留观区等关键部位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且参观了STEAM教室、悦木工坊、红领巾电视台、小小达芬奇创意坊等特色场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在“双减”背景下,基于办学传统、资源条件、师生需求等要素,充分发挥学校育人主渠道作用,重构高质量学校生活,打造高品质课程体系,切实提升课后服务水平的有效做法。

陈群副市长对控二小学的疫情防控、开学工作及办学成效给予肯定。他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各项工作基础扎实,诸多探索具有示范引领价值。他鼓励学校继续坚持“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创造”的育人目标,聚力课后服务提质增效,推进五育并举落地生效,更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