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子琪走访调研杨浦区民营企业 2022-02-22

1.jpg

2月17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寿子琪赴杨浦区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实地调研上海时代天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了解企业在沪经营发展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剑明,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及在沪发展情况和诉求。

4.jpg

寿子琪充分肯定企业在数字化医疗等领域深耕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对标国际上行业领先,聚焦核心技术做深做强主业。

对企业在沪发展遇到的问题,他要求市、区工商联与企业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他希望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积极履职,做好自身企业同时带动区域内其它企业、行业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市工商联办公室、调研部、经济部,杨浦区工商联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