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问需求 主动服务促发展 --延吉新村街道开展领导干部“促发展 保安全”大走访 2022-03-01

2022年1月以来,延吉新村街道落实上级有关“促发展”大走访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队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建议,主动查找问题,积极破解难题,在抓发展、开新局中展现担当作为。

街道党工委书记秦恒来到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勘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目前经营状况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上勘院及其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深耕延吉,积极融入社区建设,为延吉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针对上勘院提出的业务对接、平台搭建等诉求,秦恒一一予以回应,并表示街道将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围绕企业发展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在延吉不断发展壮大。

1.pn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万骅来到上海山鹰国际商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鹰国际),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山鹰国际是以工业及特种纸制造、包装产品定制、绿色资源综合利用等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徐万骅感谢企业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企业提出的办公楼宇出租、楼宇使用性质变更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联系和支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2.png

2022年春节前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奚烨来到上海环球超市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超市),对环球超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致以新春慰问,调研企业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对企业提出的场地改造问题,表示将积极沟通协调,帮助企业平稳度过改造过渡期。

3.pn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皇甫旭华走访杨浦园林绿化建设养护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企业对街道安全生产月和反恐演练等活动的支持配合,为企业送上街道服务企业政策清单,征求企业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公园城市、城市公园”建设主题进行交流。

4.png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刘向罡带队先后走访了上海浦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都设计集团(上海)建筑装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得勤设施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两家建筑类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重点进行了回应,同时,也明确街道将全力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企业的发展。

5.png

延吉新村街道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职能部门正在同步开展“促发展”大走访工作。下一步,街道将加快破解企业发展瓶颈难题,不断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开、可预期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