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档案局(馆)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倍感振奋

2022-10-17

杨浦区档案局(馆)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党员干部

反响强烈,倍感振奋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杨浦区档案局(馆)组织全体干部通过各种渠道形式收看收听了开幕盛况,实现应看尽看、应听尽听。

    局(馆)长郑蕾在随后的交流学习中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深思细悟核心要义,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是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路线图,更是团结全体党员干部奔赴新征程的动员令。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三要专注干好主责主业,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到行动上来,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全体局(馆)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的前进号角。杨浦档案人将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党的嘱托,不负人民的期待,始终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在平凡岗位上助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