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档案馆抗疫档案征集通告

2022-05-16

上海市杨浦区档案馆抗疫档案征集通告

 

2022年3月至今,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杨浦区各界人士挺身而出,同舟共济、齐心守“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把在此期间形成的“战疫”史料永久珍藏,上海市杨浦区档案馆拟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抗疫档案。现将有关征集事宜通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反映杨浦各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有重要保存价值的文字、照片、音频、视频、实物等档案资料。

二、征集方法

本次征集以自愿捐赠为原则。

具体捐赠事宜请电话联系本馆。

三、内容要求

捐赠者所提供的档案资料等请附简要、真实的内容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由等情况介绍;捐赠的照片应为真实原图,音视频应保证播放流畅、声音画面清晰;捐赠者应保证所捐赠的档案资料无所有权、著作权等各类纠纷。

四、说明事项

征集入馆的档案资料均归国家所有,并按规定向社会提供利用。捐赠者对捐赠的档案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并可对所捐赠档案资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意见。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上海市杨浦区档案馆

人:孙老师、管老师 31075399转8010

 

 

上海市杨浦区档案馆

2022年5月15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