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2-03-11

公  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杨浦区档案馆推行线上查档服务,线下查档服务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市民朋友如需查阅民生档案及我区各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可通过线上方式在线查阅或办理申请,咨询电话:55217610。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手机在线查询民生档案

市民可通过“随申办”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手机在线申请查询民生档案。

您也可前往就近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进行线下档案查询业务办理。

在线查询长三角地区民生档案

有利用需求的“长三角人”可点击进入“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页面—>“个人服务”专栏—>“档案查询”选项,在线提交“长三角‘一网通办’”业务。目前该查询项目已覆盖长三角地区345家国家综合档案馆。

在线查阅杨浦区政府主动公开信息

可通过“上海杨浦”门户网站(http://www.shyp.gov.cn)等方式查阅。

在线申请杨浦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

申请人可登陆“上海杨浦”门户网站,在“政务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模块,在线填写提交申请。

                                                                                                                          2022年3月11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