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档案局(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杨浦区档案局(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9日下午,杨浦区档案局(馆)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馆)长郑蕾主持会议,全区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局(馆)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严格对照带头”查摆主要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郑蕾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局(馆)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上,第二督导组组长王秀峰同志表示,这次区档案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突出了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有辣味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的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班子问题的整改还要落实责任人,整改措施要管用务实二是对当前可以解决的问题要狠抓即知即改,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开展集中治理三是要着眼长远,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机制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发挥其长效、稳定、刚性的激励和约束作用四是要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