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刚到区档案局(馆)调研

2023-02-02

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刚到区档案局(馆)调研

新春伊始,杨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刚到区档案局(馆)调研。在听取局(馆)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卢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档案局(馆)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就新一阶段的工作明确指出,档案是历史的真实记录,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杨浦的档案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区档案局(馆)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对标国家、上海档案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积极提升档案为民服务水平,持续擦亮杨浦档案品牌。要真抓实干强基础。着力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持续推进依法治档工作,周密部署大楼修缮工作,确保档案安全。要开放合作出佳绩。充分挖掘区域内优质红色档案资源,最大程度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为我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秀档案文化产品,不断把我区档案工作推向深入。

调研过程中,卢刚同志还一一慰问了局(馆)工作人员,向全体干部送上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创佳绩。

                                                                                                                                  (杨浦区档案局(馆)郑文超)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