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杨浦区档案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7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杨浦区档案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确保局(馆)全体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杨浦区档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读报告原文、学习体会分享、观看视频党课、参观宣传展板等多样活动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活动由局(馆)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蕾主持,她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带着政治责任学,带着真挚情感学,要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读透原文、吃透精神,系统领会、融会贯通,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四是要坚持学思践悟,把成效化为实际行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在活学活用上出实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