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百年巨变 坚守人民情怀 奋力担当作为——区档案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提升学习教育的感染力,4月29日,区档案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人人屋等党群服务站参观学习。

在杨浦滨江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内,通过沙盘、展墙、模型、多媒体、影音投影等多种方式,党员们全面学习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详细了解杨浦滨江的总体规划、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感受杨浦滨江从“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的世纪转型。

活动中,党员们还沿着杨浦滨江岸线一路参观了人人屋、大桥公园、电站辅机厂等党群服务站,沿途优美的环境、贴心的配套设施,都让党员们深刻体会“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在杨浦滨江的当代实践。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坚定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决心,将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姿态不断开创杨浦档案工作新局面,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