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镇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集中活动 2019-07-16

  为了更好地推进居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大调研办《关于开展大调研“我在一线——垃圾分类党员先行”集中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1日,各级领导干部结合“一线工作法”定点联系各居委,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大调研集中行动。

1.png

  区政协主席邰荀调研走访五角场镇黄兴花园居民区,与党员群众一同观看垃圾分类宣传片,现场向党员群众进行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并深入一线实地检查了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情况。

2.png

  主题宣讲

  一线工作法领导做垃圾分类主题宣讲,向各居民区党员群众解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市委、区委关于推进垃圾分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党员群众还集体观看了学习垃圾分类宣传片。

  检查指导

  一线工作法领导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居民区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并进一步指导推进垃圾分类的工作。

  通过此次大调研活动,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