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城管通力合作 集中整治乱倒垃圾 2020-11-24

近日,辖区夜间随意倾倒垃圾现象多发,投诉频繁。为了有效维护辖区市容环境干净、整洁,长海路街道管理办及城管中队开展夜间乱倒垃圾集中整治行动。

1.png

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于乱倒垃圾较为严重的路段(政府路国栋路路口以及长海路沿线)进行夜间至次日凌晨的固守,一旦发现有人随意倾倒垃圾,立即阻止,进行说服教育,并现场拍摄视频照片等相关证据,由城管中队后续跟进。城管中队依据相关证据,立即约谈当事人,对于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告知,在城管中队队部对其作询问笔录。当事人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听取了城管队员关于乱倒垃圾危害性的宣传教育,表示今后不再乱倒垃圾,争做文明人。城管中队对当事人或单位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查处一起。目前已经立案处罚3起,案发地点集中在政府路国栋路路口。

下一步,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强与长海路街道的联动合作,加大整治乱倒垃圾这一乱象的执法力度,同时加强宣传,倡导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保障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的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