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冲刺动员会 2020-09-21

9月15日下午,街道在410会议室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创建冲刺动员会。街道办事处主任赵蔚、办事处副主任吴志梁出席,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居委会书记、主任,居民区第二书记、机关联络员,部分辖区单位负责人,小区物业经理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0801.png

会上,赵蔚主任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吹响冲刺号角。创建示范街道是杨浦创建示范区的关键一环,也是提升社区环境品质的有效途径,各部门、各居民区和辖区单位要高度重视,牢牢把握节点,全力以赴完成冲刺阶段迎检任务。二是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到位。对照硬件设施、投放环境及分类实效等各项创建指标,严格落实“一小区一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整改问题。扎实推进入户宣传,发动居民网上承诺,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执法检查,对于发生违法违规行为的个人和单位及时予以劝导处置。三是要齐抓共管,形成整体合力。街道分减联办要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强化各部门分工协作,落实居民区第二书记和联络员在岗到位,加强对居民区、辖区单位和沿街商铺的日常指导监督。街道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创成生活垃圾示范街道贡献力量。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吴志梁对下阶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社区管理办通报近期市区两级迎检测评情况。

会后,街道邀请第三方社会组织针对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