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召开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达标(示范)街道综合考评办法培训会 2020-04-09

为更好推进殷行街道生活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创建工作,及时掌握示范区、达标(示范)街道创建最新标准,更深入规范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实效,近日,街道分批次、分新村片、分物业召开了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达标(示范)街道综合考评办法培训会。辖区新村片党委书记、居民区书记、卫生主任及物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0201.png

会上,绿化市容管理事务中心布置了近期区里对辖区单位和居住区测评情况及 “定时定点”投放并点等工作,并要求各居民区和物业要抓紧落实并点开槽等相关工作。

街道邀请了第三方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达标(示范)街道综合考评办法(2020年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与会人员互动,答疑解惑。

街道房屋管理办事处主任陆文平针对物业公司下一步的做法提出要求,希望物业公司严格对照标准,及时行动,落实整改,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