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教育系统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19-11-21

  为贯彻落实市减联办对垃圾分类示范区的创建要求,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15日,区教育局在控江中学大礼堂召开教育系统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顾登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鹰主持会议。

E{M9R2O0S1@%2L8WU}~71@M.png

AD)0IE30I8JU7HNV@U3{B~J.png

  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  顾登妹 

  顾登妹针对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个持续”的要求。一是持续提高认识站位。广大教职工要明确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牢记教育的使命和责任。二是持续提升行动自觉。要站好位,做好必答题;不缺位、做好应答题;有作为,做好加分题。三是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党政同责,校长牵头,分工落实,各司其职,制度保障,监督到位。

1AV4JOER@K1)LG4YN@6}BE9.png

  区教育局副局长   张鹰  

  张鹰通报了区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的《考评办法与标准细则》,以达标为底线,在确保教育所有单位合格的基础上,建立更高的工作标准,力争所有单位达到满分,体现杨浦教育求精求进的工作风格,体现事事领先、事事高品质的工作水平。

  会上,上理附中党支部书记邝文华以“践行新时尚、校园更闪亮”为题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教育资产中心党支部书记邹忠敏就教育系统垃圾分类工作阶段性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分析;上海歌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杨浦区域经理张龙对最新的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达标单位标准细则作详细解读。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和总务主任4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