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巧达人 垃圾分类我先行 ——长阳创谷园区党群服务站玻璃球微景观小夜灯制作活动 2019-11-20

  苔藓是一种喜欢有一定阳光及潮湿的环境的绿色植物,将这样的植物移植到玻璃球中,定期灌溉,为单调的日子增添一抹靓丽的颜色。近日,长阳创谷园区党群服务站为园区白领开展苔藓玻璃球微景观小夜灯制作活动,让白领们可以拥有一个生意盎然的深秋。

{O{U()(HLQI`%SQ@R%0RGDA.png

  动手制作前,老师先进行了“变废为宝巧达人,垃圾分类我先行”的主题宣讲。

4B$)GN(01D[M(N{NG3NJIJP.png

  接着,老师现场指导白领们进行玻璃球微景观小夜灯制作。

NE1J~RP85DKRIZQ`W5NZLQ5.png

  白领们先铺上一层青石。

2CS`RM{`{NAMVZSTU[5]RND.png

  小心翼翼用镊子把土料铺在玻璃球里。

1LR@W~8Z]$N~QR}%MLH[(JK.png

铺完土料,就可以把苔藓等小绿植和微景观小玩意放进玻璃球里啦。

KQ0)P_I]6F`}P~~IT%L[D2O.png

  掌握了诀窍的白领们各个驾轻就熟。

VP_(4LL{R(LIWZA`(%)ZF]W.png

  白领们爱不释手地把玩着自己亲手创作的苔藓玻璃球微景观小夜灯,个个都笑颜如花,满载而归。

  长阳创谷园区党群服务站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温暖了创谷园区白领们的心,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通过对交流平台的组织和搭建,党群服务站很好地发挥了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大家紧密团结在双创事业发展的周围,共同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