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3-29

  近日,杨浦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晓诚出席并做专题报告,市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陈耀鑫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邓小冬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王朝晖,区检察院检察长谭滨以及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出席主会场会议。全区政法干警约3000人在分会场观看了专题报告会。

9]O8WH08A$VHJN~OOV(Z[20.png

会上,王晓诚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政法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及问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原因,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详细讲解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王晓诚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法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政法干警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要将教育整顿作为巩固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重要举措,坚决加大对政法系统腐败惩治力度,严肃查处执法犯法者,堵住司法权力寻租的后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EMYMDK9$M2LL3~MKT_F86P.png